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4篇

结婚 再再记

标签: 生活   结婚   房子  
2007-12-12 14:10 阅读(?)评论(0)

说最近几件事情郁闷着。都是关于结婚及今后婚后生活的。都是自己人了,敢情还在不停在跟我计较呢,我估摸着人家可算得精细了,毕竟我是外来人,不比亲生的亲。

一是说将来他家里要造房子的,后山上的沙挖去后,用于以后翻盖别墅,至于钱,一对儿女合着出。

二是婚后若是我们要在杭州买杭州,最多支援三四万。

三是我若是生了宝宝,她妈妈说她怕照顾不周到,还是我妈妈照顾。

以上各点我以自己的性格及现实作不同的反应。想在在这个家庭真是立场不同,观点不同,我本不需要亲至血肉一家的程度,倒也不必跟我盘算得这么细致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